第四届社会科学,公共健康和教育国际学术会议
(SSPHE 2021)

呼和浩特, 中国

2021年8月13-15日

在线投稿系统

关于呼和浩特

呼和浩特网站:http://www.sdjtsyq.com/

介绍:
呼和浩特市为内蒙古自治区首府,是全区政治、经济、文化中心。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中部,总面积17224平方千米。有“中国乳都”之称。
呼和浩特文化是一种典型的游牧文化与农耕文化的结合体,再加上现代文明的影响,文化历史遗迹无一不体现北方民族特有的朴实、豪放、大气的特征。有专门的蒙古语学校、歌舞艺术表演的乌兰牧旗,还有比较有特色的民族服装表演等等,非常有特色。蒙古族典型的乐器马头琴奏出的悠扬乐曲,伴随蒙古族歌手高亢、低回的歌声,使人回味悠长。

景点:
呼和浩特是一座拥有400年历史的塞外名城。主要景点有清代五塔寺,清真大寺等召庙。呼市北边有大青山风景,临近可观赏哈素海风光。这里居住的人们热情好客,您不仅可观赏到美丽的草原风光,还可品尝到真正的内蒙古风味。

哈素海
蒙古语哈拉乌素海的简称,意为黑水湖。位于大青山南麓,呼和浩特土默特左旗西部,呼和浩特西70公里,距包头80公里,交通便捷。哈素海是天然湖泊,有“塞外西湖”之称。
五塔寺(金刚座舍利宝塔)
位于呼和浩特市玉泉区五塔寺后院。金刚座舍利宝塔是一个在金刚宝座上建有5个玲珑舍利小塔的建筑,人们通称为五塔。塔身高16.5米,为金刚宝座式,由塔基、金刚座、塔顶三部分组成。
希拉穆仁草原
希拉穆仁草原旅游区位于乌兰察布草原中部,在呼和浩特市北约90公里,是距呼市最近的草原旅游区。希拉穆仁,蒙语,意为黄河,又名召河,草原四周丘陵起伏,绿草如茵。
清真大寺
位于市区旧城北门外,是呼和浩特市第一座清真寺。该寺占地4000平方米,坐东向西的格局表现出对圣地麦加的尊崇。

相关链接

征稿领域
论文提交
会议注册
关于呼和浩特
招募合作

关于我们

第四届社会科学,公共健康和教育国际学术会议
(SSPHE 2021)
2021年8月13-15日 | 呼和浩特,中国